close

好久沒上來po文了
畢竟剛開學,太多繁瑣的事情
好像沒有時間可以冷靜下來整理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好像有很多家長知道我是誰
有點害羞
其實我喜歡低調一點
希望經過兩個月的淬煉
每一位同學都能在學年教育得到各種收穫
在各方面有所成長
或許今年的訓練強度不如以往扎實
但我想這段過程是為了讓我們體驗戰爭
而非真的要把體能鍛鍊到怎樣的程度
那恐怕訓練時間就要變成好幾年了
剛回學校時,確實有些不習慣
就連現在,面對大一新學期的開始也有些徬徨緊張
儘管學長姐說了很多,提供了一些建議
但路終究是自己走的
也許需要碰撞,才能激發更多潛能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想之後我會把心情寫在日記本裡
畢竟網路真的是一個很不安全的地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85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