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最大的特色就是交通方便,可以說走就走。
只是我太雷了,一邊玩著票夾的鏈子就不小心掉在車廂上了。
還好一出站馬上找,只不過就等等看找不找得到。
所幸過沒多久,上午事情忙完就通知我找到了。
立馬衝去捷運中山國小站領悠遊卡,意外發現是一位30歲男性撿到的,他撿到交給詢問處之類的就走了。
因為我相當清楚我的票夾裡面還有星期六搭自強號的車票,所以也很快就領到了。
其實身處在台北市且身為台北市民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後來搭公車準備回學校的時候,發現一位老伯伯很吃力地看著電子看板的數字。
我就順手幫他查了一下他的車多久才會來,剛好同個方向就說我們一起搭車吧。
搭著搭著聽了很多阿伯的看法,對健康養生的理念相當有概念,能省則省。
自己說每年去三總做檢查時都通通健康這樣,醫生也很意外。
是阿~平常如果做好預防保健,沒生病根本就不用去看醫生。
所以囉公共衛生也很重要啦,因為我們的環境跟硬體設備都很好。
所以平均餘命才能夠在國際上排名那麼前面。
我最在意的點是,其實電子看板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85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