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談談壓力吧!
壓力如果客觀地來說其實就是一種情緒、心理狀態。
當然,學生會有學生的壓力,職場上有工作壓力,
甚至是情侶間兩人的磨合也會有壓力。
但是我認為,適度的壓力使人成長。
過多的壓力若成為了生活當中繼續前進的絆腳石的時候。
就必須開始思考,為什麼我有這些壓力?我要怎麼排解?
怎麼樣才知道壓力狀態處於平衡且最舒服的時候?

首先,你必須先找出壓力源。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壓力了?
為什麼呢?如何解決這些事情呢?
因為事情的輕重緩急和性質有所不同,這些就必須讓當事人自己取捨了。
所以這裡不教你如何解決事情,
只教你如何面對壓力,讓你跟壓力好好相處。

好的,那麼我解決我的壓力源了。那我該如何排解壓力呢?
這就是一個比較好解決的問題了,找出會讓你快樂的事情。
閱讀、運動、看場電影都好,重要的是讓自己放鬆且愉快自在。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然後注意不要傷害到旁人就好。

最後,這個問題是最難的,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壓力是剛剛好最平衡的時候。
但是,只要你能正向且積極的面對每件事情,心裡保持愉快,
那麼我想壓力已經不是你最大的問題。
讓我們一起快樂地對抗壓力吧!共勉之。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期待下回與你們討論更有趣的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85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